一个最终决战之后,Noctis掉到艾欧泽亚,成为光呆的故事–2

#写文好难啊!我爱所有写文的太太!
#依旧文笔超烂。我写着玩儿,欢迎给我评论!

  “呃…普罗恩普特,”诺克提斯抓住普罗恩普特的手试图让他停止继续“行凶”,“别,别晃了,你瞧瞧,我们现在是在哪儿?”他睁大了双眼,面前的金发友人没有了那十年留下来的,深刻的痕迹,分明是20岁的模样。
  普罗恩普特终于记得从诺克提斯的身上爬下来,他抬起头看着明显不同于路西斯的树木,它们粗大的枝叶交缠着,只有些细碎的阳光透过绿叶打在他年轻的脸上。诺克提斯看着他,能再见到这场景实属不易,他张了张嘴,却还是没有说出自己最后想告诉普罗恩普特的,自己的心意,他犹豫着站起身,还没站稳,就听见一个声音,像是从森林深处传出来的。
 
  “倾听…感受…思考……”
 
  诺克提斯的脑壳儿又开始痛了,却也不像当初接受泰坦启示那样的感受。

  “携带着水晶碎片…来自另一条世界线的人啊……我是这个星球的意志海德林,你将从艾欧泽亚启程,愿你守护这个世界,去驱逐星球的黑暗”诺克提斯睁开了眼睛,发现自己在一个封闭的空间,与他对话的似乎就是面前这块巨大的水晶,海德林,“愿水晶给予你指引…”
 
  等一下啊?!
  诺克提斯简直想回到他刚刚躺着的草地上继续装尸体。怎么我刚拯救完世界,又被送过来拯救另一个世界啊?又是同样的套路驱逐黑暗,就不怕光明泛滥吗?!!

   “喂——诺克特?你又在发什么呆啦?”
  普罗恩普特的声音把诺克提斯唤回了现实,虽然他并不想承认这就是现实……
  等一下。
  既然自己和普罗恩普特都掉到这个叫【艾欧泽亚】的地方了,那么伊格尼斯和格拉迪奥——?

  正当诺克提斯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,远在伊修加德的伊格尼斯打了个喷嚏,他紧了紧身上王之剑的外套,听着身旁的格拉迪奥抱怨。
 
  “这里怎么这么冷…还没有泡面吃……”

评论(11)
热度(7)

© 远山剑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